“浪卡”过境 琼海上下联动抢险救灾恢复生产

发布日期:2020-10-15 15:5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月13日晚在博鳌登陆的今年第16号台风“浪卡”致使我市多处树木被吹倒,影响交通通行。我市多部门快速行动,连夜组织人员冒雨清除路障恢复交通。

a1.jpg

13日晚7时20分,记者在琼海博鳌看到,随着风力的不断加大,路边的好几棵大树已被吹倒。“浪卡”登陆后,在博鳌前往嘉积路段,沿途大量树木被吹倒在马路上,导致过往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嘉积镇政府和市公路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清除路障,全力清理出一个干净平整的路面,保障车辆正常通行。

13日晚,从7点多到11点多,记者一路跟随嘉积镇、公路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往我市各路段,发现有路障就第一时间清除,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a2.jpg

嘉积镇三防指挥部副总指挥雷乃益说,台风过后,嘉积镇根据监控以及巡查队的报告,紧急派出应急队伍,对嘉博路、朝阳公路以及不偏污水处理厂等地段交通主干道进行路障清理,确保交通畅通。

a3.jpg

13日晚,为及时保障道路畅通,在台风“浪卡”登陆过境后不久,博鳌镇政府就紧急出动应急队伍,连夜清理路障。“浪卡”的登陆给嘉潭路的道路交通造成了较大影响,台风过境后,博鳌镇政府第一时间出动由20人组成的应急队伍和5台车,及时清理被吹倒的树木,排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以及人民群众生活不受影响。

受“浪卡”影响,我市各景区景点的户外活动项目从昨天开始已全部停止对外营业。随着“浪卡”的远去,为尽快恢复生产迎接游客,目前我市各景区景点已组织工作人员检查维护生产设施设备,清洁环境卫生。

海南叁圆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吴旺生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正在加紧推进景区恢复的收尾工作,各营业口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预计15日上午景区可以恢复正常营业。

a4.jpg

10月14日,美丽乡村嘉积镇北仍村干部群众积极行动,开展灾后环境整治行动。大家手持砍刀、铲子、扫帚,把台风中受损的树木进行修整,搬运,打扫环境卫生。受台风“浪卡”影响,北仍村一些树木倒塌,道路上散乱的垃圾、树枝影响村民游客出行。

嘉积镇官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成义说,10月14日上午,北仍村组织20名村民,立刻开展灾后环境整治行动,预计用一天的时间就能恢复北仍村的美丽面貌,届时可以迎接客人的到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