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小康中国•千城早餐》带火琼海杂粮面

发布日期:2020-10-20 09:4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早餐浓缩了一个城市的风俗志,更见证了时代的进步。近日,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音视频部与百度APP、百家号、好看视频联合出品,携手全国千余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推出《小康中国•千城早餐》大型视频展映活动。由市融媒体中心选送的《最美人间烟火味,琼海杂粮香满城》一经上线,立即燃爆全网,累计播放量超300多万次,更吸引众多市民游客纷纷前来“打卡”。

a1.jpg

每天唤醒一座城市的是什么?是早餐的香味。上午九点,银海杂粮店里前来吃早餐的食客络绎不绝,其中,吃杂粮面的不在少数。

“朋友圈上看到,慕名而来,我是第一次吃,挺好吃的,面跟平时吃的口感不一样,很滑 细嫩,汤也挺好喝的。”海口游客饶春红说。

a2.jpg

市民吴姝媚告诉记者,她是老琼海人,杂粮面她从小吃到大,五颜六色的杂粮面既好看又好吃。

据介绍,地道的杂粮面用南瓜、胡萝卜、菠菜等纯天然食物榨汁,与面粉一起按一定比例搭配匀色,最后切割成条。杂粮面分汤、炒、腌三种做法。此次由市融媒体中心制作选送的《最美人间烟火味,琼海杂粮香满城》在新华社《千城早餐》展播后,“琼海杂粮”一时名满天下,吸引众多市民游客纷纷前来“打卡”。

a3.jpg

和树餐饮总经理助理李虹瑱表示,之前杂粮面每个月的平均销售为400—500碗,视频推广之后,这两个月杂粮面的月销售近千碗,销量翻倍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