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有效协商解决“群众所需” 争当自贸港建设“排头兵”

发布日期:2020-10-23 17:0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创一流营商环境、“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建议、生态环境保护等主题开展调研。

在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的陪同下,调研组来到嘉积镇政府、嘉积镇南堀村、嘉积镇红星社区,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琼海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毛万春充分肯定我市在“完善上下联动机制,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要按照“群众所需、党政所能、政协所商”原则,全力推进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建设规范化。要继续把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平台搭建好,切实发挥政协协商民主和人才荟萃的优势作用,实实在在解决老百姓关切的难事、大事,并长期坚持。要不断向基层延伸,覆盖到所有乡镇、大部分村和社区,同时延伸到企业和园区,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琼海经验”和“琼海模式”,最大限度为自贸港建设减阻力、添助力、增合力。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来到海南盛大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水果基地、琼海市垃圾处理厂(二期)项目、市行政服务中心、嘉积镇农作物桔杆循环生物利用基地等地,详细了解我市营商环境优化、生态环境治理及自贸港相关项目建设等情况。毛万春希望琼海主动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编制好琼海市“十四五”规划。要在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上再下功夫,使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要在更高起点推动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在自贸港背景下做大做强经济,争当海南自贸港建设“排头兵”。

市政协副主席李家淦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