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专业生产型培训班(加文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3 15: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琼海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计划,我局于11月20日下午13点00分,在我市万泉镇加文村委会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级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专业生产型)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的主办方为:琼海市农业农村局,协办方:万泉镇人民政府,承办方:海南博润德职业培训学校。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万泉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万泉镇加文村委会的全力配合,在开班仪式上加文村委会蔡甫壮书记在本次培训中做重要讲话,蔡书记向学员们传达了对本期培训班的期望,也希望大家遵守课堂纪律,把所学的种养植技术运用在生产生活中,所以一定要用心听讲,不要浪费这次难得的机会。此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安排是根据我们片区的主要农作物而定,主要是为了解决好农业生产经营的问题以及如何让农业生产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收入。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多提问,学好技术,也希望在技术和科学化上帮助大家巩固成果,并在未来取得更大的丰收和增产。

在简单的开班仪式后,每位学员都认真听着台上老师的讲解,认真做着笔记,不时有学员在课堂上发问,老师也都一一解答大家的疑难问题,支持配合培训活动开展的同时,也是让自己在生产生活中更加受益。

我局一直以“三农”为己任,当前我局正在探索农民培训的新模式希望实现更加高效、便捷的培训效果,让农民培训“活起来”我局也在本次培训过程中不断的学习和积累,希望在以后的培训中为学员们提供更好更贴近生产的教学,为我市农业生产添砖加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