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专业生产型培训班(罗凌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3 16: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琼海市2020级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计划要求,我局于11月20日,由我局主办,海南博润德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琼海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专业生产型培训班在万泉镇罗凌村委会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万泉镇政府、罗凌村委会的大力支持。

此次开班仪式由罗凌村委会符式基书记以及海南省农业学校符永燕老师出席。

开班仪式上,符书记简单表达了自己对于此次开展培训班的想法以及对学员们的建议。

罗凌村委会符式基书记表示,此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是根据我们片区的主要农作物而定,主要是为了解决好农业生产经营的问题以及如何让农业生产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收入。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多提问,学好技术。

符海燕老师则着重强调课堂纪律,希望大家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本次培训班主要是按照当地实际种植的作物和当地家庭饲养的禽畜来专门设置的课程,有针对性的帮助农民们解决在农业生产上的难题。

在本次简单开班仪式后,每位学员都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认真做着笔记,大力支持培训活动开展的同时,也是让自己在生产生活中更加受益。在本次培训中老师都会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教学,让大家在学习中收获更多的农业知识和生产技能。课程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多听、多问、多动手。经过本次培训希望大家能把所学技术用到生活中提高生产质量,我局在本次的培训中不断的完善不足之处,往后为我市农民培训提供高效、便捷的培训模式,为我市农业打造更好的成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