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公安局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09:4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上午,市公安局在城区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10宣传日”暨“控发案、多破案”法制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民警通过发放宣传传单、摆放法制宣传展板、展示琼海公安工作成果及装备、开设警民互动等方式,让广大市民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公安工作。

近年来,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市公安局不断优化公安管理体制和警务运行模式改革,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深化信息化智能化警务,优化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控发案、多破案”等严打整治行动,有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并着力打造“一门通办”“一窗受理”智慧服务新模式,以良好成效有力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琼海经济社会发展。

琼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博鳌机场公安分局局长陈雁云告诉记者,人民警察节在赋予警察职业荣誉感的同时,也赋予了警察更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公安局将继续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和社会和谐大局稳定,为把琼海建设成为引领海南东部区域发展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市而不懈奋斗。

“七年的从警生涯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人民群众在最困难最关键的时刻,最需要最信任的还是110,我们将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把辖区工作做好,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和谐安定的治安环境。”琼海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教导员王兴鑫说。

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马凯出席宣传周启动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