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建美学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项目在博鳌乐城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日期:2021-03-01 22:1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海南日报丨A03版)

2月28日,艾尔建美学透明质酸钠产品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项目阶段性总结会在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召开。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该项目已为100位下颌后缩患者提供注射治疗,通过收集临床真实世界数据,将助力全球前沿医美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艾尔建美学透明质酸钠产品是乐城先行区引入的首款医美产品。该产品自2020年7月在乐城先行区落地以来,已有100位下颌后缩患者完成注射治疗,生成数量可观的临床注射案例及真实世界数据。这些成果将被用于临床医疗研究与决策,助力真实世界数据在医美产品注册审批中的应用。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吕小蕾表示,作为我国药械创新“试验田”,乐城先行区近年来积极探索将真实世界临床数据用于药械产品注册和监管决策。此次艾尔建美学透明质酸钠产品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是强强联手的成果,为乐城先行区进一步推动真实世界数据研究试点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实践经验,也将助力乐城先行区打造医美产业集群。

业内人士介绍,通过开展真实世界数据研究,未来全球创新医美药械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有望缩短。(袁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