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新冠疫情防火墙 大路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23:4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3月4日讯(记者 陈卓 蔡金成)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大路镇镇政府和中心卫生院通过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在全镇全面推进全员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今天上午,记者在大路镇中心卫生院看到,不少当地居民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接种。

大路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周海辛告诉记者,为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优化疫苗接种的效率大路镇中心卫生院专门增加15名医护人员负责疫苗接种专项工作,信息登记和疫苗接种的窗口也分别增加到5个和7个。

连日来,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大路镇政府和镇中心卫生院密切配合,由镇政府组织开展宣传和摸底登记,完善表格信息后由卫生院直接导入疫苗接种电脑系统,并根据卫生院的接种能力和时间安排,做好各村(居)疫苗接种计划安排,提高疫苗接种效率。同时,镇政府每日6点前从卫生院导出数据,将各村(居)当日和累计接种情况进行通报。通过信息的有效及时反馈,多轮次的宣传发动,确保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周海辛表示,下一步,卫生院医务人员将会继续做好上门接种人员的疫苗知识科普和答疑解惑工作,同时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强化疫苗的储存和管理工作,为推进大路镇的疫苗接种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