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国际心血管学术交流会在乐城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30 09:3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3月28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何书贤) 3月27日,海南自贸港国际心血管学术交流会暨乐城先行区首款心血管药物Vascepa专家研讨会乐城举行。

资料显示,目前我国心血管疾病患病有3.3亿人,且患病率及死亡率仍处于上升阶段,心血管病防治面临严峻挑战。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学术交流的形式,围绕国际血脂领域创新药Vascepa未来的发展状况、临床使用效果等进行充分的研究与探讨,同时借力海南自贸港和博鳌乐城先行区的优惠政策,为真实世界数据研究提供助力,加速该产品在国内上市,造福更多国人。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内科学(心血管病学)主任医师李勇告诉记者,借助博鳌乐城先行区的优惠政策,乐城就能引入先将得到了国外严格审核的通过安全和有效性验证的药物,让一部分病人先用起来,这对提高中国医生的临床诊疗水平,推动中国医药企业的科技进步都是非常重要的。

“vascepa是第一个经过严格的、科学的、大规模的临床实验来验证它这类产品能够减少心脑血管事件,这是它的一个独特性。”中日医院心脏科副主任孙艺红说。

此次会议上,心脏联盟与一龄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希望借助海南自贸港与乐城先行区的优惠政策,通过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技术、药品等,为全国患者提供更优质、更先进、更精准的医疗服务。

博鳌一龄心血管代谢疾病防治中心院长岳红文告诉记者,搭建平台后,国内顶级的专家可以把病人带到乐城检查和治疗,让更多患者享受到国家给予乐城先行区的政策。

目前,博鳌一龄心血管代谢疾病防治中心已经成立专门的医疗小组,为这一引进新药的顺利落地提供保障,并开展全面收集患者临床使用反馈、数据统计、真实世界数据研究等用于心血管慢病临床路径的优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