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新时代好少年 助力自贸港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01 09:0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3月31日讯(记者 吴育妹 周龙) 今天上午,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未成年人道德讲坛走进我市,首场活动在嘉积中学举行。

活动中,著名青年演讲家王海童围绕 “我与海南自贸港”主题,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突出问题为导向,结合未成年人年龄与心理特点实际,采用视频播放、图片展示、互动分享等方式讲述典型案例,引导青年学生自立自强,激励学生们勤奋刻苦学习,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有礼、奋发有为的自贸港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我觉得道德讲坛非常有意义,它目的是为了励志和鼓励我们积极进取,对我们未来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嘉积中学学生全俊杰说。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活动现场还为嘉积中学荣获海南省“新时代校园好少年”的35名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同时举行家长交流座谈会,凝聚家校力量,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嘉积中学学生董斌认为,作为海南青少年,应该利用好优秀的教学资源,奋力向上,努力前行,去提高自身的能力,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应该遵纪守法,不欺凌同学,不做施暴者,做一个好少年。

据悉,在接下来的10天里,海南省未成年人道德讲坛还将在我市的14所城乡中小学开展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