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种名优水果亮相首届消博会 总销售额200多万元

发布日期:2021-05-12 17:0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5月11日讯 (记者 李丽莎 冯培智) 今天,记者从海南盛大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在刚刚闭幕的首届消博会上,由我市选送,世界热带水果之窗项目的20种名优水果总销售额达200多万元。

此次消博会上,从世界热带水果之窗基地优选出共20种新奇特高端精品热带水果集中参展,包括燕窝果、手指柠檬、冰淇淋果、寿桃、冰淇淋豆、红毛榴莲、巧克力布丁果等等。其中,手指柠檬鲜果单价300元/斤、冰淇淋鲜果单价200元/斤。虽然价格不菲,但依然供不应求,主要销往北京、上海、广东、深圳等一线城市。另外,高端水果种苗也在我省内进行推广销售和种植。

据海南盛大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俏介绍,手指柠檬、冰淇淋果、燕窝果等果品比较受欢迎,成交量非常不错,另外冰淇淋果、寿桃、手指柠檬等高端种苗在全省推广销售种植也取得不错的效果。

“世界热带水果之窗”位于大路镇,是我市打造国家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重点项目和海南省现代农业产业园,由海南盛大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集世界新优特水果引进选育、示范种植、科普观光为一体。项目累计从中美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地引进热带新奇特水果400余种,其中燕窝果、冰淇淋果、手指柠檬等150多个品种已试种成功。

王俏表示,消博会之后,公司有三个方面的发展计划,即在海南省内加大热带水果新品种的产业化推广;加大对已经投产的鲜果市场的渠道拓展和品牌打造,提高产品和品牌的附加值;加强园区的硬件建设,打造一二三产的产旅融合的热带特色水果项目,助力海南省的乡村振兴,为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