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逐浪开新局丨乐城先行区南片安置区工程施工防暑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1-05-17 08:4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5月14日讯 (记者 陈卓 蔡金成) 连日来我市出现持续的高温天气,给户外作业人员带来不小影响。位于中原镇的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南岸南片安置区工程,施工单位通过一系列防暑降温措施化解高温给工程施工带来的不利因素,保障工人身体健康。

为保障工程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近日针对高温天气对作业时间做出了调整,采取上午早开工、早收工,下午晚开工、晚收工的施工安排,以避免高温时段户外作业引发中暑事故,影响工人身体健康。

“为避开高温天气,我们上班的时间调整为上午6点到10点,下午3点到7点,班组也会定时提供绿豆汤,且工人住宿和吃饭的房间都配备了空调。”乐城先行区南岸南片安置区工程项目施工人员郭继贤说。

据乐城先行区南岸南片安置区工程项目总工吴泰亨介绍,为做好工地的防暑降温工作,施工单位上周组织了防暑演练和培训,同时为工人准备充足的板蓝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资,还安排了洒水车不间断地洒水降温。

乐城先行区南岸南片安置区工程包含南岸南片安置区地基基础工程和中原片区基础设施项目(二期)两个子工程,项目全部完成后,将安置乐城先行区拆迁户621户2000余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