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诵读分享会第三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发布日期:2021-07-20 09:3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7月19日讯(记者 陈卓 吴清珊)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期诵读分享会于今晚在市融媒体中心多功能演播室举行。

来自彬村山华侨经济区党工委、市共青团青少年宫以及大路镇、嘉积镇、中原镇的5名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部分的内容,通过情感真挚、声情并茂的诵读,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铭记历史,更应该拼搏现在,展望美好未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琼海市做贡献。”琼海市彬村山华侨经济区党工委组织委员陈光翼说。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一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诵读分享会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分七期进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书籍为基本教材,从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柱天地间、“四个全面”宏图、“五位一体”谱华章、千秋伟业强基石、万山磅礴有主峰等七个篇章中摘选内容进行诵读。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