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我市开展“拾起小烟头,传递大文明”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6 09:1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8月14日讯 (记者 陈卓 冯培智) 从本月中旬起至本月底,市委文明办及市卫健委、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局、商务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拾起小烟头,传递大文明”活动,通过烟头兑换礼品和控烟劝导等志愿活动,引导市民爱护城市环境,告别不文明陋习。

今天上午,记者在北门农贸市场烟头兑换礼品处看到,一位热心市民将自己辛苦拾取收集到的烟头送到这里,并按照收集的烟头数量,兑换礼品。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参与这个活动主要是希望做点小事来保护环境。”琼海市市民潘淑铃说。

据介绍,活动期间的每天上午7点30至10点以及下午5点30分时段,南门、北门、中心市场以及环球春天广场和银海路百佳汇都将设置烟头兑换礼品处,市民可以将收集到的烟头,按照每20、50、100个等标准兑换鸡蛋、口罩、牛奶和洗发水等礼品。

琼海市志愿者李文卿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群众不乱扔烟头、纸屑等杂物,倡导市民积极参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文明琼海人,引领文明琼海新风尚。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通过在市区派发“拾起小烟头,传递大文明”宣传倡议书,以及劝导在公共场所吸烟、乱丢烟头垃圾等不文明现象等方式,号召全市市民、游客自觉维护城市形象,争当文明使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