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全国文明城市丨我市志愿者入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发布日期:2021-08-20 09:1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8月19日讯 (记者 罗颖 王应峰)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全面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及时发现、改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的不足,连日来,我市面向城区全体居民户开展“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

在开展入户问卷调查过程中,志愿者每到一处都耐心指导居民填写《琼海市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对《调查问卷》内容进行逐条宣传、耐心解答,同时向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市民。

“咱们琼海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以后,卫生好多了,群众讲卫生、讲礼貌,环境变了,人的思想也会跟着改变,我们平时也积极参与,做文明市民。”琼海市嘉积镇登仙岭社区居民王书琳说。

琼海市嘉积镇登仙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黄翀表示,社区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知晓率 、参与率和满意率还是很高的,整体工作开展十分顺利。

据了解,此次问卷调查从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法制宣传教育等九个方面进行设计,共对嘉积镇14个社区15000户居民发放。截至8月19日,问卷入户调查工作基本完成,进入数据录入阶段。下一步,我市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研究汇总,为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