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红袖标 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换位体验”交通劝导员

发布日期:2021-08-20 09:2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8月19日讯(记者 里艺 王应峰) 为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连日来,市公安局交管大队重拳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在城区重点路口路段设置交通劝导点,让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一个小时的“换位体验”交通劝导活动。

对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一个小时的“换位体验”交通劝导活动是公安交管部门这次交通秩序整治行动的一项内容。目的就是让交通违法行为人通过配合路管员开展交通劝导活动,切身感受交通违法行为、不文明交通陋习给交通安全带来的危害,从而增强法律、安全意识。

“身在文明城市,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要走斑马线。”活动中,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向另一当事人普法。

一个小时的“换位体验”,让这几位违法行为人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文明交通参与者。

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赵猛告诉记者,让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参与到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目的是让他们知晓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发生时会对城市的道路交通状况产生什么样的安全隐患问题,同时再让他们以身说法,宣传和引导广大的琼海市民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做到文明出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