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琼海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7 09:4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9月14日讯(记者 罗颖 郑伟) 今天上午,“我为群众办实事”琼海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举行。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市监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城投公司、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的具体工作及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了解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遇到的堵点痛点,列出实现政务服务事项70%进驻政务大厅;探索推行出行政审批“一件事、告知承诺、秒批办理、备案办理、容缺受理”等5张工作清单;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智能化便民化等三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

琼海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符泽干告诉记者,琼海市新政务大楼于4月12日正式启动运行,共设置10个综合窗口、76个工位,截至目前,已完成进驻33个单位1663项政务服务事项,占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的85.19%,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智能化便民化方面,共梳理出51个单位1952项政务服务事项,同时在市政务大厅设置帮办代办和咨询台,添置一系列便民服务机器。

市城投公司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事项的项目中,备受关注的南堀小学项目目前已全面进入装修阶段,计划今年年底完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南岸北片安置区250栋统建房目前176栋已全部交付中原镇政府,剩下的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计划2022年1月完工;7个建制镇污水处理工程加速推进,年底将全部完工。此外,琼海市城投佳园、城投熙园安居工程项目推进顺利。

琼海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刘丽文表示,接下来,市城投公司将坚持项目进度动态追踪机制、现场调研指导机制、安全生产检查机制以及日常信息管理等一系列举措,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基本民生需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