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渔业+旅游 我市打造休闲渔业新业态

发布日期:2021-09-18 10:5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9月18日讯(记者 李想 郑伟) 9月17日上午,琼海2021休闲渔业乡村游启动仪式在博鳌留客美丽乡村举行。通过打造增殖放流乡村休闲游精品路线,把增殖放流同休闲渔业结合,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作为琼海2021休闲渔业乡村游的一个重要参与性项目,当天上午,正在博鳌留客村游玩的游客将23.8万尾草鱼鱼苗增殖放流万泉河,保护万泉河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

游客王亚婷告诉记者,能参与增殖放流活动,保护生态环境,她感到特别荣幸。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我市将迎来游客高峰,为丰富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我市近日公布了3条渔业旅游的精品路线,将增殖放流、休闲渔业、乡村旅游深度融合,打造更加丰富的休闲渔业业态。

王安航副局长介绍,市农业农村局将在我市乡村游路线中科学设置增殖放流点,逐渐让增殖放流成为旅游休闲新业态,让游客体验不一样且富有意义的乡村休闲游。

近年来,我市对休闲渔业发展进行了许多有益探索,不断引入社会资本投入休闲乡村游建设,并先后推出生态有氧乡村游、休闲渔旅游、红色休闲乡村、康养乡村游、滨海乡村游等5条琼海休闲旅游精品路线,深受游客欢迎。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