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先行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守卫南海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24 09:2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9月23日上午,乐城先行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进园区活动。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潭门镇潭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书茂走进园区开展守卫南海主题宣讲,以党旗接力代代传承的精神,引领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园区。

宣讲中,王书茂以《为国护海,一颗红心永向党》为题,用朴素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生动地向听众分享参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并讲述他坚决捍卫我国领海主权和海洋权益、带领乡亲们建设美丽乡村,勤劳致富的故事。

“我们要相信,在党的领导,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一定能实现新的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王书茂表示,乐城对海南整个医疗系统有着重要的作用,他将发挥自身能力,大力宣传乐城的医疗系统和医疗政策。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加快推进自贸港提供坚强有力的卫生健康服务保障。

“今天听到书茂书记的讲话,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特别是在乐城这样一个特殊的开放的医疗高地,作为全国唯一的医疗药品二合一的监管机构,作为基层的工作者我备受鼓舞,接下来,我们将会賡续伟大的党的红色血脉,做好群众的服务工作。”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关俊伟告诉记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