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路 装路灯 万泉镇完成5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发布日期:2021-09-28 10:4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9月27日讯(记者 林精 郑伟 实习生 赵怡)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万泉镇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了解群众需求,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截至目前,万泉镇共完成5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完成度100%。

走进万泉镇文化站球场,场地宽敞又干净。今年,为完善文体基础设施,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万泉镇对文化站球场进行改造翻新,补齐万泉镇体育设施的短板。同时,结合群众所需,精心组织各种文化娱乐活动,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七一 喜迎建党100周年”舞蹈比赛活动等。充分展示新时代群众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真心真情,展现全镇广大群众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昂扬风貌。

"建设这个文化站对我们群众来说喜闻乐见,我们可以在这里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镇政府还组织了篮球比赛等活动,周边更加热闹了,我们心情也很愉快。“琼海市万泉镇文曲社区居民王积品高兴地说。

加快乡村道路硬化,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万泉镇对新市村委会冯横村至大石园村1389米道路,以及万泉镇加文村委会南城园1615米的道路,开展了硬板化工程,解决危险地段的坑洼等问题,村民日常安全出行得到保障。

琼海市万泉镇新市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超告诉记者,修路之前,这段路坑坑洼洼,群众出行非常不方便,现在道路硬板化以后,不仅群众出行方便了,也促进了我们村的经济发展。

万泉镇文曲社区一直以来存在路灯设置不足问题,给居民晚上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利。今年,万泉镇在文曲居委会环村路安装了高7米的太阳能路灯129盏,切实解决了村民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改善村容村貌,加快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步伐。

琼海市万泉镇党委委员肖颖斐介绍,下一步,该镇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全方位多样化的工作推动万泉镇各村(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比如在罗凌村,将建设罗凌内洞山红色生态公园项目,将罗凌村打造成为“党旗红 生态优 产业强 农民富 乡风好”的红色美丽村庄,同时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万泉镇基层各项工作展现新面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