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主题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09 10:4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0月8日讯(记者 吴育妹 吴清珊) 为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倡导全社会关注、支持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今天上午,我市在琼海中学附属小学举办“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主题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中,心理咨询师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向青少年讲解人际关系心理症结、常见的人际关心障碍形成的原因、造成人际关系紧张、缺乏自信、情绪焦虑等内容,引导青少年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学会正确的处理人际关系。

“通过这次心理讲座,我学会了处理低落心情的方法以及该怎么制定梦想,让我们在未来三年有更明确的目标去奋斗。”琼海中学高一年级学生王韵涵说。

活动期间,市心理健康促进会还举办团体心理沙盘游戏体验活动,为孩子们进行心理治疗与心理辅导,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主题心理健康讲座还将走进长坡中学、大路中学和华侨中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