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洋镇组织开展恢复灾后生产

发布日期:2021-10-15 10:2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0月14日讯 (记者 吴育妹 吴清珊) 受今年第十八号台风“圆规”影响,塔洋镇农作物受损严重,今天上午,塔洋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当地农户灾后恢复生产。

受“圆规”影响,塔洋镇打犁洋常年蔬菜基地的菜心、空心菜、茄子等不少蔬菜被积水浸泡,数十个简易大棚也被风吹倒在地。上午,塔洋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农户开展排灌沟渠抢修、清理淤泥和障碍物以及排水等工作。

“雨停后,我们要进行土地的松开、消杀工作,再把播种种子,尽快恢复打犁洋蔬菜基地的正常运作。”琼海市塔洋镇打犁洋常年蔬菜基地负责人林天顺说。

据了解,此次台风天气造成塔洋农作物受灾面积达580亩,经济损失约104.4万元。为尽快帮助农民恢复农业生产,塔洋镇政府通过提供上门技术指导、培训等举措,帮助农民尽快恢复灾后生产、减少损失。

琼海市塔洋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光能表示,目前镇农技中心的工作是指导农民进行田间清理杂物、排水沟疏通,等天气好以后,继续对农民进行技术指导,尽快恢复生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