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辑逐浪开新局丨市实验小学大坡校区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11-17 15:3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1月17日讯 (记者 刘云鹏 何子沐)琼海市实验小学大坡校区经过一年多的建设,近日正式通过竣工验收,将为片区提供学位810个。

琼海市实验小学大坡校区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2018年在大坡小学原址上推倒重建,今年9月第一期工程通过消防专项验收,达到使用条件。大坡小学一期项目新建教学楼一栋,采用装配式建筑结构形式。教学楼按照一至六年级的完全小学形式规划建设,每个年级三个班。今年新学期开学,大坡校区二百多名学生就在新教学楼上课。

“本项目于9月27日通过消防专项验收,在完成所有尾项整改后11月12日通过竣工验收,项目建成后班级数量为18个,将为本地区提供学位总人数约810个。”琼海市城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助理黄宇说。

近年来,我市持续投入经费改善城乡薄弱教育教学条件。实验小学大坡校区新教学楼就是靠“薄改与能力提升”工程资金建成的。新教学楼各种教学和保障设施一应俱全,教育教学条件大为改善。

琼海市实验小学大坡校区教师王小艾表示,现在新教学楼落成之后,教学条件有了大幅改善,老师们运用先进的希沃白板教学,不仅有效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目前学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生学习积极性有明显提高。

据了解,实验小学大坡校区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完成二期扩建工程。新建功能教学楼、实验室、体艺馆、食堂及活动中心、运动场等各种教学设施,成为教学区、生活区、活动区布局合理的标准化、现代化学校,硬件设施达到市内先进水平。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