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逐浪开新局丨严寒天气不减施工热情 博鳌中心镇区规划一路市政工程加快施工步伐

发布日期:2022-02-25 10:1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2月24日讯(记者 陈卓 吴清珊) 随着天气转好,博鳌中心镇区规划一路市政工程开始加快施工步伐,项目自去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了12%的施工总进度。

2月24日上午,博鳌中心镇区规划一路市政工程项目施工人员正在利用天气短暂放晴、停止下雨的有力时机,进行填充片石施工的前期软基处理施工。

“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加工钢筋,挖除淤泥以及填筑土方垫层等多个部分的施工,虽然天气还很冷,但是每个人都希望项目能够准时推进,为了保障施工进度不受影响,大家都坚持工作不离岗。”博鳌中心镇区规划一路市政工程项目经理助理庞博文说。

博鳌中心镇区规划一路市政工程起点接现状嘉博路,沿线经过博鳌镇新安置区、博鳌镇旅游风情街项目用地,终点接现状博文路,道路全长2046.56米,总投资15483.66万元。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及绿化工程等,预计于2023年3月实现功能性通车。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博鳌镇区的外环路,增加博鳌镇中心镇区之间南北向道路联系网络的快速连通,有效分流过境车辆,提升区域交通服务水平及城市道路景观效果,降低镇区现有道路通行压力。

庞博文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会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天气进一步转好之后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争取3月5日前完成道路前半段的管道安装及土方填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