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人才服务“单一窗口”业务培训和提升服务能力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7 10:1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落实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及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活动要求,提升全省人才服务“单一窗口”业务能力和体系建设水平,省人才服务中心联合省委人才发展局于5月25日至26日到我市开展人才服务“单一窗口”业务培训和提升服务能力调研工作。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科工信局、人社局、教育局、卫健委、公安局、就业局、房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以及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5月25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重点用人单位和我市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在博鳌乐城先行区走访了解企业运营、人才需求、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审批等工作情况。

省调研组在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

在市人才服务“单一窗口”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向窗口人员详细询问服务事项开展和系统使用情况,现场指导“单一窗口”建设运行管理工作。

省调研组在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实地了解窗口运行情况

在26日召开的业务培训和调研座谈会上,省调研组有关领导就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建设方案、高层次人才认定、住(购)房补贴申领等相关文件和业务开展培训。我市汇报了人才服务“单一窗口”运行管理情况,与会各单位分别结合本部门人才服务窗口业务工作,积极围绕人才服务事项办理、系统平台优化以及如何更好为人才提供高效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省调研组开展业务培训和调研座谈会

省调研组对我市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就大家交流讨论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我市将根据调研组建议,进一步梳理整合人才服务事项,优化服务流程,将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建设作为“能力提升建设年”的有效抓手,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服务优的人才服务队伍,为人才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