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提质·城市创建丨亲力亲为作表率 田志强等市领导走上街头打扫卫生

发布日期:2022-05-31 09:4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5月30日讯(记者 林精 王德友)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市“城镇提质·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志强到嘉积镇登仙岭社区,与责任单位干部职工一起走上街头打扫卫生,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亲力亲为作表率。

一边走、一边检查、一边打扫,在登仙岭社区,田志强认真细致检查每条背街小巷,俯身拾捡烟头、清理小广告、除杂草、拆除破损杂物。“把这个拍照记录下来,通知责任单位进行整改。”一家餐饮店门口贴着一张“餐饮行业卫生合格店”牌子,属于乱贴乱粘行为,田志强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全市要对此类共性问题进行同步整改,做到规范整洁。

打扫过程中,发现一处树根凸起,造成树池篦子破损,田志强与大家一起拿起铲子清理平整。小缝隙里,藏匿着不少烟头,田志强俯下身子,将缝隙里的烟头清理干净。他要求属地和责任单位干部要深入背街小巷,俯下身子发现问题,严格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标准,以更严更细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强化督查和治理力度,督促各商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对店面乱设置张贴的小广告要及时清理,及时拆除擅自在街道两侧铺设的斜坡、水泥台阶,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田志强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联系社区责任,联合作战,下狠手、动真格,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通过优化、美化、亮化措施,提升琼海城市文明形象。

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吴坚强,市政协副主席潘文生参加打扫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