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综合能力竞赛 人才大比武 技能大提升

发布日期:2022-06-20 09:5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17日讯(记者 彭总岸 周龙) 今天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共同主办的为期六天的2022年琼海市人才工作者暨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综合能力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比赛共有56名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人才工作相关单位、各镇(区)人才工作者报名参赛。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前期5天的初赛,18名选手组成6组队伍进入今天的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情景题、抢答题及风险题等四个环节,内容涵盖海南党员干部要具备的十种基础能力以及高层次人才认定、人才落户、人才住房补贴、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相关政策和实务等。

“这次比赛是对人才工作的一次检验和考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以这次比赛作为契机,更好地发挥我们人才联络专员的职责,为琼海市的人才做好服务工作。”参赛选手刘云鹏说。

本次竞赛的主题为“人才大比武,技能大提升”,旨在扎实推进我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才服务保障水平,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琼海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胡冬梅说,通过这次竞赛,以赛促训,助力提升琼海市人才工作的业务能力,打造政策问不倒、业务难不倒的人才工作队伍。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