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15: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24日讯(记者 林精 郑伟 ) 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国东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颜业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朝琼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立“容错纠错”制度、海南省委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等有关论述和文件精神,以及传达学习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24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井冈山精神和西柏坡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树立知错就改就是好同志的理念。要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在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中贯彻好“容错纠错”制度,把廉政建设、容错纠错、担当作为融为一体推动人大机关的党建工作。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汲取党的伟大谱系精神,锻造人大干部队伍。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革命和奋斗中形成了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伟大精神,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要把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好、运用好,融入血脉中,激发奋进力量,努力打造信念要过硬,政治要过硬,责任要过硬,能力要过硬,作风要过硬人大队伍。三是强化党建引领,以弘扬琼海精神来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市人大常委会要发扬“担当善作、敢为人先、开放包容、求新求变”的琼海精神,依法履行职责,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将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引向深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