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市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27 15:1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24日讯 (记者 杨时艾 周龙 何子沐) 6月23至24日,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市委副书记、市长卢胜率东方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市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医疗旅游产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方面情况。市委书记田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市政协主席刘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兴兴陪同考察。

在田志强、傅晟、张国东、刘宁、陈兴兴的陪同下,东方市党政代表团先后深入大路镇世界热带水果之窗示范基地、博鳌镇沙美村和留客村、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参观考察。

在博鳌镇沙美和留客美丽乡村,代表团成员边走边看边议,详细了解我市在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乡村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代表团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琼海立足区域特色和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生态乡村旅游和地方特色经济,让农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琼海创新乡村治理体系,探索形成的“户联系、组协调、村处理、云化解”“四级化事法”巧妙解决基层治理难题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这些成功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东方市学习借鉴。

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永不落幕药械展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代表团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项目落地、先行先试成果、制度集成创新等情况。大家对博鳌一龄成功打造的全业态、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医疗服务体系和医防、医康、医美、医旅、医疗、医养相融合的医疗产业模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深度的赞赏,并在参观中展开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副市长李熙陪同考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