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提质·城市创建丨田志强检查农贸市场周边创城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补齐工作短板 建立长效机制 推动创城整改提升工作取得新实效

发布日期:2022-06-27 15:1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25日讯(记者 杨时艾 周龙) 6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城镇提质•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志强深入嘉积镇农贸市场检查市场周边创城综合整治工作,强调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与城市建设融为一体,迅速补齐工作短板,建立起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创城整改提升工作取得新实效。

田志强先后深入南门、中心和北门三个农贸市场周边的街道和小巷,实地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停车秩序规范、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农贸市场及周边街道小巷是人员密集区,环境卫生、城市秩序、基础设施是否达标与群众追求的舒适便利生活环境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文明城市创建与城市建设融为一体,补齐工作短板,努力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严格对标落实整改。要集中攻坚解决重点难点、长期存在的短板问题,把日常监管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类梳理、定期分析、总结经验,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整改提升工作抓实管严、见实效。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城镇提质·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兴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城镇提质·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庆华参加检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