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落实沈晓明琼海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4 15:3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24日讯(记者 杨时艾 周龙 何子沐) 6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琼海调研讲话要求有关工作,传达学习省长冯飞琼海调研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一批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项目和医药、医械产品生产项目落地综合评价意见。

就贯彻落实好市委印发的《琼海市贯彻落实沈晓明书记在琼海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及分工》要求,傅晟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充分领会省委书记沈晓明琼海调研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找准发力点和落脚点,不折不扣地践行到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坚持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将新任务新要求细化实化为各项工作的理念思路、目标任务、路径抓手,全力推动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医疗健康、旅游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加快构建具有琼海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理念,充分发挥琼海独特资源优势,深度融合滨海城市带建设;要稳步开展“双碳”工作,与“办年会”“建小镇”相结合,加强博鳌东屿岛零碳示范区项目统筹谋划,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在审议一龄大健康产业基地项目、伍子醉生态链产业(二期)项目等五个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和医药、医械产品生产项目综合评价意见时,傅晟指出,这些项目的集中落地投产对我市加快打造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链,助力我市更好地承接乐城产业外溢效应、推动医疗健康全产业链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项目投资要素保障及帮办代办服务,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投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艳红,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曾广宇,副市长陈佳、李熙、符展、王春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卢业锋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