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第三期法制微讲堂开讲 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发布日期:2022-06-28 16: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27日讯(记者 吴育妹 郑伟) 6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三期法制微讲堂开讲。

讲座特邀市法院立案庭庭长符小丽对《海南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进行解读。符小丽就《海南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修改的背景、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等,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深入分析,与大家交流探讨提升我市物业服务质量、着力解决物业管理中的焦点和难点等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在主持讲座时要求,各镇(区)、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海南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学习,增强服务群众意识,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及时解决业主和物业矛盾,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促进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同时人大干部要加强宪法、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学习,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及时开展有力有效监督和努力推动《海南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和谐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清参加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