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健康·扬帆自贸港 2022年琼海(扬州)招商推介会在江苏扬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8 16:0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27日,由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聚焦全健康·扬帆自贸港”2022年琼海(扬州)招商推介会在江苏省扬州市举行。此次招商推介,由琼海市副市长张笑寒带队,除招商推介会外,还对扬州重点医疗健康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推介会现场,琼海市与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扬州洋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众项新国际科技创新园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琼海市副市长张笑寒表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琼海在中国新一轮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中的前沿价值与“双循环”格局下的重要节点价值将不断凸显。作为海南岛东部中心城市,琼海具有着十分独特的营商优势。海南自由贸易港及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政策红利,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以博鳌国际机场为核心的海陆空立体式交通体系形成,琼海将以“产城融合、城镇提质、乡村振兴”战略为总目标,争当滨海城市带“优等生”。

琼海市招商局局长秦蕾就琼海市医疗健康产业、高新技术产业、航空服务业、会议会展业、农产品精深加工业、旅游业六大重点招商领域等广大客商关注的热点内容和问题进行了介绍和答疑,并向与会企业家们发出诚挚邀请。她表示,琼海市将以合作共赢为目的与扬州市在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优势互补,两所城市产业体系建设都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广大企业家的支持和高品质项目的落地会为双方带来新的机遇。除自贸港政策优惠外,琼海市还搭建了招商引资“1+N”政策体系,为广大客商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

当天下午,两地相关单位代表及企业家还进行了交流会谈,就开展产业合作和企业家的投资咨询进行面对面的深入沟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