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农信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政银携手聚力量 乡村振兴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2-06-29 16:3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29日讯(记者 彭总岸 周龙) 政银携手聚力量,乡村振兴谱新篇。6月29日上午,琼海市政府与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政银合作实现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

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国鑫,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兴兴,副市长李熙出席签订仪式。

刘国鑫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与琼海签订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入合作、精准发力、以点带面的一次创新突破,也是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自贸港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为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海南农信将全力以赴践行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服务“三农”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海南百姓共同富裕的职责担当,为琼海地方经济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新贡献。

陈兴兴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表示祝贺,对省农信社长期以来给予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琼海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三农”工作精神,在农业对外开放、农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壮大等方面都迫切需要省农信社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希望省农信社聚焦琼海“三农”发展需求,创新金融产品,引导金融资源进一步服务琼海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带动琼海经济蓬勃发展。

根据协议,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将推动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琼海“三农”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支持琼海在重点产业发展、乡村基础建设、农民小额贷款、县域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个人消费金融业务、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等方面提供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在琼海全面“开花结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