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到我市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15:3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6月29日讯(记者 杨时艾 王德友) 6月2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王斌到我市调研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改扩建以及共享农庄、市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

在市委书记田志强的陪同下,王斌来到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听取纪念园园林改造提升、运营规划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园区布局结构和保护现状。

在市融媒体中心,王斌察看多功能演播厅、电视节目制作室、演播室、指挥调度中心,了解新闻作品采编播、电视节目制作、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现场与市融媒体中心外出采访记者连线,了解记者现场工作实况,称赞中心软硬件条件好,业务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万泉河分中心,王斌对我市积极发挥市、镇、村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平台功能,通过寓教于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实践活动,让市民群众真正参与到实践活动各个环节,走好“群众路线”,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表示肯定。

在下午召开的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王斌听取我市有关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增强学习感召力和吸引力方面下功夫,真正把宏观大道理、大政策讲明白、讲透彻、深入人心。要再接再厉,持续深化、拓展琼海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好“新闻+政务”“新闻+服务”“新闻+会展”“新闻+产业”“新闻+招商”等“新闻+”文章,真正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线上新闻信息平台上的琼海窗口,成为市场主体、外地游客了解琼海、投资琼海的重要平台,以及本地公众参与、响应市委市政府各方面决策部署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力量。要进一步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更多地吸引群众参与到市、镇、村各级精神文明建设中来。要积极推进文化事业发展,深度挖掘琼海红色文化、海洋文化、黎苗文化等文化资源,统筹做好文化旅游产业和会展业发展大文章。要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要全力推进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修缮改造,统筹规划、设计、建设好琼海红色文化旅游项目,致力打造海南红色文化教育和红色文化旅游品牌。

当天,王斌还到椰子寨战斗遗址、塔洋镇大顺农庄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辛,副市长李熙、王春泉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