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进一步强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队伍促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发布日期:2022-07-23 16:0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27月22日午,委常、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副组长曾广宇主持召开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工作例会,研究专班办公室增加人员安排和工作运转机制等事项,确保专班办公室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曾广宇指出,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经过大家一年多辛苦努前已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班和市委、市作要求,仍然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为加强专班办公室建设,经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在前期已有人员的基础上,从相关单位抽调8名精干人员实到专班办公室,进一步配齐配强了专班队伍。

曾广宇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专班工作队伍加强,要切实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取得更明显的成效。

曾广宇要求,专班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强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新同志要迅速进入新的岗位角色。专班要建立健全工作运转机制,梳理好人员搭配,明确责任,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相互协作的精神,相互补位,相互支持。同时,要主,大胆开展工作,积极主动与省专班及各镇(区)、市直机关各部门沟通协,提高工作效率,为优化市营环境、争滨海城市带建设 “优等生”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根据《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海南自由贸易港营商环境评价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对2022年上半年考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