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4 12:3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8月3日讯 (记者 吴育妹 周龙)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长冯飞在全省推行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在传达学习省长冯飞在全省推行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琼海市首席服务专员工作方案》时,会议指出,要明确责任和服务主体,建立健全解决问题的流程与机制,加强台账管理和规范办事流程,确保首席服务专员工作制度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尽心尽力为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落实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和落实海洋专项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报告时,会议要求,各镇(区)、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整改任务,狠抓整改措施落实,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

在听取琼海市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报告时,会议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据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对标及时更新完善我市信用信息资源目录,进一步做好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补齐平台建设、制度支撑,在数据归集、信用惠民、重点领域、联合监管、城市信用状况监测、信用宣传、信用修复上实现突破,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艳红,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曾广宇,副市长符展、王春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业礼、市政协副主席卢业锋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