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签约额达1.16亿元!2022年琼海会展旅游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04 12:3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8月3日讯(记者 杨时艾 郑伟) 8月1日,2022年琼海会展旅游招商推介会(简称“推介会”)在博鳌举行,会上共签约46个定期定址会展项目,签约额达1.16亿元,项目涵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包括高端旅游配套、高端人才培养、数字贸易等。

推介会上,副市长张笑寒从琼海概况、琼海优势、招商领域、优惠政策、城市配套等方面推介琼海。此外,BOAO 博鳌国际自贸港经济论坛暨BOAO国际博览会、海南航展暨博鳌全球通用航空峰会、巴拿马世界博览会、博鳌国际青少年服务创新大会在推介会上进行了项目发布。

推介会上,围绕“高质量发展会展业,通过‘会展+’带动琼海地方经济发展”议题,来自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从医疗、旅游、会展、航空航天等不同“会展+”的视角开展对话,探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琼海会展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之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高远洋说,由于需要做航空展示,第一个地点想到就是博鳌,既能做飞行表演,也能举办通用航空的全球峰会。

在会展、招商等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46个定期定址会展项目,签约额达1.16亿元,其中包括6个国际会展项目,项目涵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包括高端旅游配套、高端人才培养、数字贸易等项目。

琼海市副市长张笑寒表示,琼海市正在出台一系列的关于会展的相关的政策,通过管理规范办法,让会展企业能够充分地利用博鳌这个美丽的名片,同时结合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依托它的医疗健康领域,让更多的会展企业能够聚集到琼海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