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5 09: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8月27日讯(记者 彭子娥 王德友) 8月24日,市长傅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以下简称《汇编》),听取我市反走私工作报告,并就抓好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统计文件是一件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镇(区)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汇编》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职责,扎实抓好统计督察整改工作,认真梳理涉及到我市的重点整改工作和相关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建立台账机制,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落实措施,有效发挥统计监督作用,建立统计机构与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的协调联动机制,推进信息共享,将统计监督结果及整改情况作为考核领导干部的重要参考,确保统计监督的措施和建议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随着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前期准备工作的不断推进,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各镇(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拓展反走私综合治理在基层的工作布局,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和协作;要加强基层反走私队伍建设,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促进各项治理工作常态化;要强化反走私信息化和情报体系建设,构建以群众为基础,以技术为支撑,统一高效的反走私信息情报指挥体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艳红,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曾广宇,副市长张庆华、张笑寒、陈佳、李熙、符展、王春泉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清、市政协副主席冯琼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