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丨田志强傅晟等市领导欢送福建(龙岩)援琼医疗队

发布日期:2022-08-30 10:1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8月29日讯 (记者 杨时艾 周龙 王德友) 8月29日上午,福建省支援琼海医疗队在圆满完成驰援琼海任务后返程。市委书记田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等市领导到驻地欢送医疗队队员。

欢送仪式上,田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52万人民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在琼海抗疫斗争最危急、最艰难、最需要帮助的紧急关头,福建援琼医疗团队临危受命,不惧艰险,千里驰援,为琼海人民带来了手足之义、袍泽之情,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了信心和力量。支援琼海期间,全体医护人员日以继夜与时间赛跑,舍己为人与病毒较量,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琼海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权、高质量实现社会面清零作出了重要贡献。琼海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大爱真情和无私奉献。

田志强表示,待到疫情散去,我们诚邀大家携同家人重回琼海,走一走、看一看、赏一赏、品一品,共话源远流长的闽琼文化和亲密无间的闽琼情谊。

福建省援琼医疗队(龙岩队)领队张寿应对琼海市委市政府和全体琼海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支援琼海期间,医疗队深切感受到琼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本地医疗机构和各相关部门积极合作对接、共同抗疫,也感受到琼海父老乡亲的淳朴、善良和热情。相信在琼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琼海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琼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会发展得更快更好,琼海的人民一定会更加幸福安康。

临别,田志强、傅晟等市领导向医疗队赠送锦旗和鲜花,祝愿大家返程一路顺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艳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剑华,副市长李熙参加欢送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