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丨田志强调研渔船港口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筑牢疫情防控海上防线 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发布日期:2022-09-13 09:1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9月12日讯(记者 杨时艾 周龙) 9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田志强到博鳌、潭门、长坡调研渔船港口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强化渔船渔港防控管理,筑牢疫情防控海上防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博鳌锦江码头靠泊点、潭门中心渔港码头、长坡青葛渔港,田志强详细了解渔民核酸采样、渔船进出港管理、海上执法等渔船港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田志强强调,要加强海岸线、港口、船舶巡查管控,教育引导渔船渔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要科学设置核酸检测点,优化核酸检测点布局,为渔民建立便捷、高效的核酸检测通道。要严格出海报批、进港管控,做好信息登记报备。要进一步强化涉海涉渔疫情防控,加强港口、渔船、渔民、渔货等重点区域、关键环节排查管控,筑牢疫情防控海上防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潭门无所归止民宿,田志强与民宿负责人交谈,了解运营情况。他希望民宿立足当前看长远,以特色民宿为切入点,深入挖掘本地文化内涵和特色,结合产业布局开发新产品,打造特色品牌,把民宿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推动渔业转产转型、促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劲动力。

当天,田志强还到潭门综合执法站、潭门村委会、旅游公路驿站、长坡青葛综合执法站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副市长李熙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