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2 15:2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9月21日讯 (记者 杨时艾 周龙) 9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助企纾困、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

在审议《琼海市全力推动农业扩产增效农民增收攻坚方案》时,会议强调,各镇、各有关单位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农业领域稳盘工作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攻坚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尤其是在粮食生产方面要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粮食产量和年度“非粮化”整治任务,保农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审议《琼海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实施方案》时,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锚定实现全年各项目标这一要求,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推动我市主要行业9月份全面复工复产。要结合我市“千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点对点”做好帮扶和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停产损失,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在审议《琼海市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攻坚行动方案》时,会议强调,各责任市领导和各单位“一把手”要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做到重点问题亲自协调督办。要明确项目责任主体,层层压实责任,倒排工期进度,推动项目快落地、提速度、早投产、真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艳红,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曾广宇,副市长张笑寒、陈佳、李熙、符展、王春泉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清,市政协副主席卢业锋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