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丨我市组织收看“海易兑”平台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第一期)线上直播

发布日期:2022-09-27 22:3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9月27日讯 (记者 邓玉婷 黄兹安) 为迅速有序推动全省主要行业全面复工复产,方便企业对照政策享受补贴,9月26日下午,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联合省旅文厅、省工信厅开展“海易兑”平台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第一期)线上直播。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会同市旅文局、市科工信局组织全市300家企业收看。

本期直播以“助企纾困——财政奖励补贴政策解读”为主题,聚焦现代文旅服务业、旅游产业、体育赛事以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等财政奖励补贴的适用范围和申报流程,通过相关负责人“线上宣讲”,引导企业享受各级惠企政策,并就企业面临的问题给予答疑解惑。

“今天通过直播,了解到助企纾困补贴政策,现在白石岭景区已升为4A级景区,如果能申请到补贴,这对企业是一场及时雨,这样就能够不断完善运营项目等各项设施设备,并加大对员工的培训,提高他们的服务能力,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服务,将白石岭景区发展成为海南旅游的一张闪亮名片。”海南白石岭旅游景区行政人事部经理申卓表示。

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我省各行各业面临不同程度的挑战,企业发展压力较大。为帮助企业尽快摆脱困境、恢复发展,有效稳定经济大盘、稳住就业民生,我省先后出台一系列助企纾困的政策措施,通过发挥财政政策供给与资金保障作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本次活动多个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对省旅文厅出台的《海南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使用实施细则》《海南体育赛事奖补资金申报指南》《关于扩大海南省酒店业人才实施方案招生范围的通知》三项政策现场解读,指导企业通过“海易兑”平台实现惠企政策兑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