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丨提升服务水平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聘任29名政务服务“体验官”

发布日期:2022-09-28 23:1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9月28日讯 (记者 陈卓 郑伟)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企业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健全政务服务监督点评机制,9月28日上午,我市举办2022年琼海市政务服务“体验官”聘任仪式暨政务服务第一期体验活动。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曾广宇向2022年首批政务服务“体验官”颁发聘任证书。

首批受聘的29名政务服务“体验官”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我市的各行各业。在体验工作中,他们将站在“用户视角”,以企业和群众、话务工作者、政务大厅管理人员的身份,从现场、民声、监督三个方面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进行“沉浸式”体验监督,全流程感受办事流程的简化、工作效率的提升以及服务环境的优化,同时通过查问题、找不足、提建议,让政务服务工作质量的改进更具有针对性。

“作为体验官,在之后开展体验活动中,我将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聚焦问题,通过体验监督、挑刺,并问诊把脉,以客观的精神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政务服务的提升,助力营商环境的改善,做好市民群众与政府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琼海市政务服务“体验官”吴伊然说。

据了解,除今年首批受聘的29名受邀的“体验官”外,我市还将根据每月审批服务运行情况通报的综合排名情况和每月12345政府综合服务热线琼海分平台运行情况通报的工单逾期率、满意度排名等综合情况,确定两个“体验官”派出单位。自9月份起,每月15日组织一次体验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