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强:克服麻痹思想 全力做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1 08:2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田志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克服麻痹思想 全力做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琼海融媒9月30日讯 (记者 彭子娥 周龙) 9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志强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9月29日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田志强指出,尽管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但全国疫情仍然呈现出“点多、面广”的特点,国庆假期期间人员流动所带来的疫情输入风险也随之加大,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因此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完成这此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田志强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贯彻落实9月29日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我市制定的中秋国庆节及前后工作方案“60条措施”,做到管控“松紧有度”,全力做好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国庆假期前后各项防疫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田志强要求,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力量建设,持续保持战时指挥体系,严把入琼关口,强化海上疫情防控,严守重点场所防控关,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和督察,积极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级指挥体系要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全时待命,确保发生疫情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傅晟对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各镇(区)。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兴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辉、钟辛、曾广宇、李熙、符展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