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16:0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1月3日讯(记者 杨时艾 王德友) 1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全面系统、融会贯通、重点突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贯通起来,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和琼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全面完整准确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全市各项工作中,切实运用科学思想、科学理论、科学方法奋力推动琼海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全面落实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贯通起来,着力激发琼海高质量发展活力,构建支撑琼海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通起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远在路上,切实以自我革命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琼海永续发展的动力。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在“笃行不怠”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琼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远近结合,带头把自己摆进去,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形势、解难释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要带头统筹指导推动分管领域和联系镇(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推动全市广大干部和群众正确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谋实招、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同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省委八届二次全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具体部署结合起来,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琼海争当滨海城市带建设“优等生”贯穿起来,创新工作思路,逐一完善细化落实举措,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不折不扣推动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市政协主席刘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兴兴,市委常委陈辉、徐建、钟辛、占建云、曾广宇、吴坚强、潘艳红、张军、陈剑华,以及法院院长参加学习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