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29 08:4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8月28日讯 (记者 罗颖 周龙 符永津) 8月28日,十六届市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艳红,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辉,副市长张庆华、陈佳、李熙、符展,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先亮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8月16日召开的国务院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长刘小明在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立足琼海实际,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真抓实干,坚决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开足马力抓项目扩投资,坚持“项目为王”,抓好项目统筹,紧盯要素保障;要加快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深挖居民消费潜力,培育旅游经济新增长点;要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持续抓好稳物价,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全面开展效能政府建设。

在听取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情况通报时,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起“一个项目,一个工作群,一个服务团队”的招商工作机制,联动发力、千方百计为企业和项目落地排忧解难、扫清障碍,以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作风,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业礼、市政协副主席李芬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