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0 11:0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1月9日讯(记者 彭总岸 吴清珊)11月7日,十六届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要有重点、有计划开展《意见》的学习、宣传和推广应用工作;要把矿山安全起底式摸排工作与正在开展的矿山安全生产综合整治、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对照《意见》完善事故隐患排查和安全管理制度,不间断持续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使安全风险得到有效管控,问题隐患得到有效治理,保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针对招商工作,会议强调,要结合琼海出台的1+6招商产业体系文件,把产业发展形势研究好、政策分析好、措施谋划好、路径设计好,积极服务保障项目招引;要充分发挥企业家队伍优势,依托企业家帮助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投资琼海,形成产业集聚的“串链”效应;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心无旁骛地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充分发挥各类行业协会、商会作用,利用博鳌金字招牌,不断拓展项目信息来源和产业合作渠道,把展示琼海形象、琼海产业、琼海产品和引资本、引科技、引人才、引项目更好地结合起来,在更大舞台和更高平台上推动招商引资。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艳红,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益民,副市长斯凤平、张庆华、符展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茹,市政协副主席潘文生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