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8 09: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1月27日讯( 记者 罗颖 郑伟)11月25日,十六届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区)各有关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把主动接受和配合督察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工作,高站位接受督察,高效率配合工作,高标准落实整改,高水平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不折不扣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落实到位。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全力做好督察配合,积极做好交办问题办理,及时做好信息公开,严格做好交办问题查处整改,做到精准科学依法推进工作。

在听取2023年琼海市食品安全工作汇报时,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两个责任”工作机制的重大意义,聚焦源头治理,加强过程监管,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强化严惩重处政策,以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要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艳红,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辉,副市长斯凤平、张庆华、李熙、符展、吕先亮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清,市政协副主席李芬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