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8 11:2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2月27日讯( 记者 林精 周龙)12月26日,十六届市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在听取琼海市主要经济指标2023年预计情况及2024年预测情况汇报时,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加足马力,抓住今年最后的一段时间争创最好成绩,打好今年收官战。各级各部门要锚定明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对标对表,结合国家和省政策导向,充分挖掘有利因素,加快开展明年各自领域工作谋划,主动深度融入海南自贸港发展,进一步在全省争创特色优势,助推琼海高质量争当海南滨海城市带建设“优等生”。

会议强调,要强化法治政府建设,加强对各级干部的集中系统学习、宣传教育及相关考核。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回应企业关切,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对照工作中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以整改实效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统筹做好元旦假期城市交通、旅游等领域服务保障和安全防范工作,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值班值守,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

市领导潘艳红、黄益民、斯凤平、张庆华、李熙、符展、吕先亮出席会议,潘文生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